close

最近大牌老杯正準備跳槽,趁他沒到新公司上工,還是無業遊民日子

趕快叫他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我一直唸,去清境都沒看過綠色大草原,每次去都只看到沙漠大枯原

再加上,大牌最近看動物書,看到羊就會"咩~咩~咩~"個不停

所以,就決定去清境啦~~~~~

只是,路過埔里,總覺得要到埔里找個景點來逛逛

剛好,看到"造紙龍手創館"好像還不錯

就這麼決定去"造紙龍手創館"走走吧!

DSCF7620.JPG 

沒想到,到了"造紙龍手創館",才發現原來園區不大

走路大約五分鐘不到就逛完了

天氣熱到爆,再加上非假日,有些體驗區也沒有開放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很懶,不想動)

就只有這個彩繪風車可以來照相,留念一下

紙1.jpg 

叫大牌跟風車合照,她大小姐還挺不開心的,一直說"不要"

其實,這時候我們在等導覽

 

導覽員帶我們參觀紙文化館,介紹製紙流程

首先,是紙文化館裡這面百萬紙捲牆

這可都是一捲一捲的紙所堆積而成的

其中面積最大的紫色紙捲可是重達300公斤

DSCF7617.JPG 

萬紙纖虹紙樣牆。這些紙張都是外銷到歐、美、亞、澳、非等五大洲,共60多個國家。

導覽員會來個有獎徵答,點出一些比較有特色的紙張,請大家猜猜看,這些紙張是外銷到那個國家

DSCF7629.JPG 

我在這裡答對好多題,拿了好多小獎卡(其實幾乎都是我和大牌老杯猜對的)

導覽完後可以憑小奬卡領取小禮物

順便提一下,剛才最重的紙卷重達300公斤也是我答對的(驕傲咧~~

DSCF7633.JPG 

 導覽員在置入性行銷

紙2.jpg 

這雙鞋全是紙做的!!!!

好像跟ALL STAR技術合作,不是仿冒的唷!

DSCF7631.JPG 

對了,還有一台紙做的黃包車,不過不能坐唷!

紙3.jpg 

整個導覽還有有趣的,介紹了製紙流程,讓我們認識到原來紙不只是紙而以

紙可以延伸成不同產品,例如:鞋墊 雙面膠

還有紙包羅萬象的應用

 

造紙龍裡最多也最可愛的就是"蛋捲娃娃"了

不只商店裡有,連餐廳牆上都有。來這裡的人都會對著蛋捲娃娃狂拍

紙4.jpg 

紙6.jpg 

紙5.jpg 

天氣熱,來杯清涼的飲料最消暑了,所以我們就憑門票到餐廳換免費的紅茶喝

大牌那是什麼嘴臉!!

紙7.jpg 

張嘴說"啊~~~",叫我們拿給她喝

IMG_0691-1.jpg 

 

 

幸好,有這個導覽可以參觀,不然,小小聲的說,這個行程有點虛

之後我們就直奔埔里市區去吃阿菊肉圓炎術的飲料(讓我偷偷放點食後感想

肉圓還不錯啦!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彰化北門口的口感

不過阿菊肉圓的人服務態度都很好,笑容滿面的

看到大牌也一直跟她打招呼,還問我需不需要另外拿塑膠碗給大牌

而且,隔天我們從清境下來要到埔里市區吃午餐時

車子剛好停在阿菊肉圓店門口的對向車道

她們還跟我們點頭微笑打招呼

 

炎術的飲料也很好喝,他們還有個牌子,上頭寫

新客人歡迎試喝,舊客人請告知還沒喝過的飲料

看起來,老闆對自家飲料充滿信心

我點的是青草冬瓜,大牌老杯點的是芋頭鮮奶(最近他很愛喝這味~)

喝一喝他突然問我

大牌老杯:你的飲料會冰嗎?

我:會啊!(癈話!不冰的話,我幹麻買來喝)

只見他沒接話

我:該不會你的沒冰吧??我喝看看

沒想到真的一點都不冰

為了體恤大牌老杯開車辛苦,就跟他交換飲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