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大牌把這玩意搞丟了

DSCF7345.JPG 

找了一下午都沒找到,晚上還出動大牌老杯幫我一起找

我們二個找很久都沒找到

心中的小劇場一直上演著這齣戲

你去找~~我找嘸~~

找到有點抓狂。心中有一股怨氣無法宣洩

晚上趁大牌在親餵喝ㄋㄟㄋㄟ時,一直對她碎碎念

從亂丟東西會找不到=>要花錢再買=>爸爸工作很辛苦=>賺錢不容易

大牌就一邊吸(.)(.)一邊聽我嘮叨,後來我跟大牌說

爸爸工作膁錢養家很辛苦,去給爸爸親一下

她回答"好",馬上離開(.)(.)越過我,爬向她老杯去親他

棍~~這傢伙有這麼不想聽我嘮叨嗎?

她以為這樣做就能堵住我的嘴嗎??

哼~~我交代她睡前回想一下,到底丟到那去了

明天再告訴我

 

今天下午,比較有空,再次找尋被大牌丟棄的可憐小玩意

一樣找超久,找到心情又有點不爽起來

小玩意沒找到反而找到不見一年的護唇膏

只好逼問大牌,說~~你把東西藏到那去了????

我昨天不是交代妳要想嗎???你去給我找出來

 

最後,我又到她的藏寶盒裡找了一下

(大牌很愛把東西丟到裡面,以前還把遙控器放在那裡

讓我找不到,還打電話兇大牌老杯,說是他亂放)

DSCF7347.JPG 

賓果~~~果然在裡頭

原來是被電線壓住了,難怪我鬼遮眼看不見

只是當我高興的拿起小玩意時

背後傳來大牌的嘲笑聲,彷彿是在笑我"怎麼那麼笨"

竟然要找二天才找的到

 

後來,她又想把小玩意藏起來,幸好被我發現

DSCF7348.JPG 

啊賀咧啊~~~想整我~~~

我就在blog上出賣妳

DSCF73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