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最大的興趣就是上ptt美食版看食記

把大家介紹的美食放到口袋裡,找機會排行程去把他們通通吃下肚

 

今天要來品嚐的是他最常逛的剎有其食,小剎心中數一數二的牛肉麵

吳家莊頂級紅燒牛肉麵

 DSCF7156.JPG

菜單和牆上牛肉湯非灌水公告

這家最大賣點應該是經36小時慢火精燉,不加味精及醬油的湯頭

牛肉麵價位有點貴,不過它是沒灌水的湯,成本理所當然高點

(怎麼最後有個手工咖啡,這麼跳tone的東西)

牛肉1.jpg 

老爺點大碗的原汁牛肉麵,我點的是半筋半肉牛肉麵

牛肉2.jpg 

大牌也有屬於她自己的牛肉麵

DSCF7165.JPG 

我滿喜歡吃吳家莊的麵條和牛肉

肉咬下去 ,不老柴,入口既化超軟嫰的,麵條滑溜有彈性,咻~咻~好吸不礙胃

大牌雖然愛吃麵,但能把一碗麵吃完的就只有吳家莊的麵,還加麵咧

牛肉3.jpg 

重點湯頭如何呢?

老爺說第一口喝下去有牛肉特有的酸味(這是三小啊???)

之後入口的都是濃郁牛肉味

可是我都喝不出來咧!!!

可能我的味蕾已經被市面上那些灌水的牛肉湯頭給殘害了吧

 

吃完牛肉麵大滿足啦。接下來要慢慢散步到同條街上的南瓜林南瓜牛奶&芋頭牛奶

DSCF7168.JPG 

聽說這家店的扛霸子就是南瓜牛奶

不過芋頭牛奶,木瓜牛奶,草莓牛奶也不錯

DSCF7169.JPG 

吃南瓜的好處

老闆當初會用南瓜牛奶當招牌,是因為有一陣子南瓜生產過剩,為了幫助瓜農

就賣起了南瓜牛奶,而且南瓜含豐富的纖維,可以幫助消化排便

男生吃了精力充沛,女生吃了養顏美容,真是一杯好飲料啊!!

DSCF7170.JPG 

但很不巧的是老闆說他來不及回家拿芋頭

所以沒買到芋頭,老闆看我們一臉失落樣,就打了一小杯讓我們喝喝看

左邊是南瓜牛奶;右邊是芋頭牛奶

DSCF7172.JPG 

芋頭牛奶還喝的到芋頭香香綿綿的顆粒,聽說牛奶是用林鳯營

一整個就是好香好濃好好喝

厚~~~老闆~~你怎麼不快點回家拿芋頭,害我只能喝這麼一小杯

連解渴都不夠

南瓜牛奶則是一杯很妙的飲料,還沒喝之前一直狐疑著

把菜拿來打成果汁喝,不知道喝起來味道會不會怪怪的

沒想到一整個很match,和芋頭牛奶一樣,南瓜味道很濃,也不有生生的菜味

還有南瓜淡淡的甜味。這杯很對老爺的味

但我比較喜歡芋頭牛奶,因為比較甜

 

吃完二家人氣美食後

老爺一手叉腰一手剔牙,摸著肚子,哇~哈~哈~滿足地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