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大牌換完尿布,她一直想衝下床去玩

只好讓她不穿尿布,暫時放風透氣,隨她爬下床

我繼續待在床上,把她撒了一床的米香吃完

吃完米香剛好大牌老杯拿早餐上來給我們

去拿早餐時,發現大牌站在小桌子旁神色怪怪的

邊看我邊偷偷移動腳步到桌子的另一邊

好奇走到大牌原先站的地方查看

咦???地上濕濕的,有一灘水???

桌上沒有飲料沒有水,她不可能打翻飲料或水啊

難不成是大牌偷尿尿???

看了一眼大牌,她一副不關我事的模樣

我不動,她也不敢動

強忍住想用手指沾來舔看看的念頭

趕快先拿抺布擦,再用拖把拖地

大牌好像知道她又闖禍

叫她乖乖坐在床上不准下來

她就乖乖地坐著(平常都麻硬要爬下來)

等我處理好那灘謎樣之水後

她還來跟我撒嬌,討ㄋㄟㄋㄟ喝

算了~一大早不想發脾氣,不要跟小人計較

<<ㄌㄩㄝˋ~~我就是偷尿尿,妳能拿我怎樣>>

 IMG_0452.JPG

 

大牌晚上好可愛喔

在欣賞完她老杯排泄後

馬上走到衣櫥前,要拉開門

一開始不知道這個舉動是什麼意思

還一直叫她上床喝ㄋㄟㄋㄟ睡覺

後來,她老杯從廁所出來跟她說

爸爸沒有洗澡,不用幫我拿內褲啦

 才知道原來大牌是要幫她老杯拿內褲才走到衣櫥前

大牌對她老杯好好喔~~她都沒幫我拿過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