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想著要幫大牌買件夢幻內搭褲

印象中菜市場中有一攤衣服都很蕾絲夢幻,就帶著大牌去敗家

沒想到,只想買一件內搭褲而以,卻買了這一堆

DSCF6786.JPG 

一共花了我550大洋,還不包括有一套是上星期六去夜市買的

所以照片裡頭,總金額750元

我想再這麼買下去的話,遲早會被大牌老杯給休了

(我在外面辛苦賺錢,妳卻在家輕鬆花錢)

 

自行搭配套裝區

左邊-白衣紅褲,上星期六去夜市買的。一件一佰,上衣質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

   第一眼就看中小紅褲,本來還嫌有"抓皺"但老闆說原先就這麼設計了

   我在攤子上,把上衣和褲子擺在一起,老闆還說我這樣配很好看

右邊-黃衣咖啡裙,上衣一件才50元,滿薄的,給大牌試穿時,還看到的裡面衣服

   裙子好像是麻的材質,下擺有花邊,穿起來有點小澎,也是第一眼就看上了

DSCF6789.JPG 

上衣近照

白衣的質感真的很好,貓咪和窗簾的花色布是另外縫上去的

可是衣服裡頭還有一塊布蓋著,線頭不會跑出來,讓小孩感到刺刺不舒服

這一件才100真的很划算,而且我喜歡衣服下面是做有弧度彎彎的設計

近拍1.jpg 

實際試穿照

p編緝.jpg 

藍色小洋裝

滿清爽,有青春洋溢的fu。不過這是"青春的肉體"在穿的,當然青春囉

DSCF6800.JPG 

只是明明很活潑的一件洋裝,怎麼大牌穿起來像女僕

再配上她拿掃把在掃地的照片,好想叫她順便把窗戶擦一擦,地拖一拖

近拍2.jpg 

預購冬衣區

手拉著手,一起說hi

綠格子襯衫以前就看中,很想買,但一直買不下手

這次趁老闆出清特價,二件150,趕緊下手

橘色帽T只是為了湊買二件而買的,左下方口袋還真的可以放東西

綠襯衫有點長,可以當長版上衣,或是找個小皮帶繫一繫,應該也不錯

DSCF6801.JPG 

罪該萬死之內搭褲

都是因為要去買內搭褲,才會順便買了其它衣服回來

不是要買夢幻系的嗎?怎麼這件看起來一點也不夢幻!!

因為夢幻系要190元,最小號從90cm開始,買不下手

只好挑這件唯一 一件80cm又150元

內搭.jpg 

shit~~平平是150元,在夢幻系攤子只能買一件內搭褲

平價又親民攤子卻能買到二件冬衣,只能說內搭褲一邊的褲子抵得過一件冬衣啊

 

不過,當我買回家後,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執意要買內搭褲,這個答案我想了一天,才想出來

原來是為了搭澎澎裙啦

DSCF6857.JPG 

害我買回家後,一直想不起來,買內搭褲的用意

不知道這條褲子要配什麼 (我腦子放超空的)

實際穿起來,好像沒很好看,是麻豆的問題嗎??

內搭2.jpg 

同場加映,可愛吊帶裙區

這是從老公的二姐那裡接收的二手衣

滿可愛的,只是忘了給大牌拍試穿照

等天氣變熱,再讓大牌穿上出去外拍

DSCF6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