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牌這傢伙變得很精

平常我在家裡都是穿一條短褲,要帶她出門時才會換上牛仔褲

現在大牌只要看到我換褲子,就知道要出門

有時候還會主動拿包包給我

 

今天早上,已經換好牛仔褲的我,又在東摸西摸,不知道在摸什麼

大牌在旁邊等的不耐煩,看我一直拿東西放到包包裡

她也有樣學樣,看到東西通通都放到包包裡

我看到後,唸了唸她,她只好又乖乖站在旁邊等我

等著等著,可能是太無聊了吧。

不知道我還要搞多久,她就充分利用時間ㄉㄟ起賽來

一看到她在ㄉㄟ賽,我又換成短褲,方便等下幫她洗屁屁

沒想到,她一看到我換褲子,顧不得已經出來一咪咪的小便便

連忙停止ㄉㄟ賽趕來阻止我,我只好又換成牛仔褲

心想等下還要換成短褲幫大牌洗屁屁好麻煩

突然想到,不如脫掉尿布直接大在小馬桶裡好了

 

沒想到大牌坐在小馬桶上,ㄣ~~沒幾下,坐不住又站起來了

我在想,她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正在思考時

一條便便慢慢地從大牌肛門口滑下來

我想拿小馬桶的內盒接住,但"卡住"

結果,搞成這地步

DSCF6711.JPG 

大便掉到地上了啦

不過,你以為大牌就這樣放過我了嗎?????

 

正當我默默拿起旁邊尿布準備夾起地上那二坨大便時

她又大第二次啦..... 我措手不及,又變成這樣了

DSCF6712.JPG 

棍~~大牌的腳還在熱呼呼的便便旁動來動去

怕她不小心踩到便便,又要拍照又要清屎,一整個很忙

大牌不但不幫忙,還來第三次滑落

這次,來不及阻止她,就變成這樣

DSCF6714.JPG 

大牌踩到便便,還給我四處走,我快抓狂了

趕緊丟下地上那堆便便,抱起大牌往廁所裡衝

 

清好地上那堆便便,又把大牌搞得乾乾淨淨的,我們才悠閒地出門吃早餐

一早就來個震撼教育,我有點受不了

 

嗚~~第一次訓媡自行大便徹底失敗

沒關係,失敗為成功之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與苦命的父母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