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近來有忠實讀者反應,這家部落格有慢慢變成食記區的傾向

為了將blog導入正途(還是要以大牌為主力啊),只好來出賣一下大牌

讓忠實讀者能掌握大牌的所作所為(雖然有些早就跟妳說過了)


最近大牌每天早上都給我一個小驚喜

像3/9,我只是上個廁所出來,就看見大牌坐在小臉盆裡,手裡還拿著DM在看

是在模仿大人蹲馬桶嗎??把她拉出來時,她還真的大便了

真不知是坐在臉盆裡還是在某角落大出來的

CC1.jpg 

3/11,她老杯早上趁我在蹲馬桶時,把大牌搞成這樣

當大牌笑嘻嘻地走到廁所門口來"愛現"一下時,我承認我有傻眼

CC2.jpg 

厚~~又不是唱歌仔戲的,搞得這麼阿花幹什麼

不過她們父女倆到是滿開心的,隔天晚上,又見她們坐在床上開心的夾髮飾

CC3.jpg 

3/12,又是趁我上廁所時,大牌把我訂婚時戴的金項鍊和戒指拿出來玩

阿娘喂~~我明明就藏起來了,怎麼還被她翻到??

趕快連哄騙的搶過來。妳想要戴的話,等二十年後吧!

 

3.13,沒什麼驚喜,只是有去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DSCF6622.JPG 

 

她老杯要叫她站在中心點,講話會有回音,大牌理都不理老杯,大搖大擺地向前走

CC4.jpg 

3.15  大牌給我們最大的驚喜

每天的精神支柱-筆電 被大牌搞壞了

害我們每天晚上都好無聊,原本大牌睡午覺的時間是我上網的happy time

現在沒筆電可玩,無聊到擦窗戶,整理被我們丟了一堆雜物的嬰兒床

那嬰兒床現在可整齊的,裡頭放了大牌的玩具,以後她要玩玩具就自己爬進去玩吧

不過,老公下班回家看到只說了一句:看你能維持多久?

切~~我可是很用心在維護嬰兒床的環境,倒是你都亂丟衣服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