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牌參加太平洋百貨公司爬行比賽贏到的禮券都沒有花咧

反正最近在換季拍賣,就去逛逛,把禮券花一花

不過後來也只買了一件安妮公主的春夏小洋裝(3/5就買了,現在才來獻寶)

現在大牌可以當洋裝穿,明年可以當長版上衣穿

DSCF6533.JPG 

原價1540元,單一價還賣790元,我買的時候打3.8折只要585元

再加上用禮券付帳,只要補現金就好

換句話說,這件小洋裝我只花了85大洋

照例來個,大牌實穿淑女照唄

 小洋裝.jpg

大牌在玩電腦時,我就拿了這件小洋裝問她"穿這件好不好?"

她很高興的點點頭,但還是繼續玩她的電腦不理我

我就自己摸摸鼻子無趣地走開,也去忙我的事

後來,她自己想起來,就走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

一直拖我走到沙發,用手一直比著被我丟在沙發上的小洋裝

還一直"啊啊叫"個不停,知道她在想什麼,就幫她換上小洋裝

換好後,她馬上跑去照鏡子啦!真是有夠愛漂亮

 

買完小洋裝當天,也收到之前合購的大嘴猴家居套裝


大牌好像很想穿上帥氣的睡衣,右圖裡小手又跑過來搶鏡了

裝1.jpg 

原本是想買來當大牌的睡衣,但還是忍不住讓她穿出門

不過這件是90CM,大牌穿起來太長,還好不會很寬鬆,滿貼的

不會有穿錯尺寸的錯覺

 裝2.jpg

不過收到這套家居服時,一打開塑膠袋,好臭喔

大牌老杯也是一直唸好臭好臭,還好洗過幾次後就不臭了

 

最後 來張二套衣服的合照吧

DSCF6531.JPG 

像不像男女朋友手勾著手在散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