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牌玩了好久,平常九點就準時上床睡覺,這次玩到十點多了還不睡

老木我一直餵ㄋㄟㄋㄟ,餵到快抓狂,小傢伙還生龍活虎的

就在她第n次離開親餵從床上爬起來,老木我"歸藍趴火"準備要揍她時

沒想起,大牌竟然是爬起來,主動親我的臉頰,親完我又去親她老杯

厚~~~有沒有這麼巴結啊!!!!

本來要揍她的念頭,頓時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讓她玩一會兒再睡

沒想到,老公和我這麼好擺平,只要親一下,就什麼都由她了

老公還跟大牌說,以後只准親爸爸和媽媽,其他人不准親

我就"凸槽"他,那上次是誰叫大牌去親阿公阿嬤的

 

咦~~這篇內容就這樣,好像太虛,那再補一些事好了

最近,大牌會把手張開 握住,說:某~某~某啊~

所以只要是她東西吃完或是東西不見了

她就會雙手 張開 握住的說:某~某~某啊~

就連她正在看電視,我們把電視關掉她也會"咦~某~某~"

 

大牌現在愈來愈乖,愈來愈懂事了

小時候讓她坐汽座,她就像上斷頭台似的,拼命掙扎

害我們只有在她睡著後,才偷偷放上去

不過等她睡醒,發現她又窩在汽座裡,還是會不爽的大哭

所以,之前開車出門時,她都在後座爬啊走啊的

汽座放在旁邊,她連碰都不想碰

昨天我們要出門時,不死心,把她放在汽座裡,然後快速地塞葡萄乾給她吃

她就乖乖地坐上20分鐘的車程,中間偶爾也想離開汽座

我們就誇奬她是個"棒寶寶",她就很神氣的又乖乖坐好了

我想以後出門還要另外準備零食給大牌吃,她才會乖乖坐好

不過,有坐汽座還是比較安全,我也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