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直盤算著要帶大牌去中友的"遊戲愛樂園"玩

(手頭上有張"遊戲愛樂園"的免費入園卷)

怕假日去的話,會有一大群大童在裡頭奔跑

大牌才剛會走路,一不小心就會被撞倒吧

(小朋友都玩瘋了,那會注意有個醉漢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

而且假日限時2小時,平常日去不限時間

反正我們整天在家無所事事,就決定平日去囉

不好意思叫老公請假帶我們去,又不能騎機車帶大牌去中友(太遠了)

只好來挑戰,帶著大牌(外加一台輕便傘車)坐火車+搭公車

還好,我有先準備吃的給大牌

反正上車後就一直餵她吃東西就對了

在火車上,鼻頭被貼"乖乖貼紙"的大牌

DSCF5805.JPG 

題外話,豐原火車站的無障礙設施不太理想

我和大牌是站在一塊板子(升降梯)上,下降到鐵軌處

再走過鐵軌到第一月台,上月台還是站務人員幫我抬傘車上去,我再自己爬上去

好不容易到了第一月台,但我要是去第二月台搭火車,不想再走下鐵軌,爬上月台

只好麻煩站務人員,幫我拿傘車,我抱大牌走天橋

還好,台中火車站的無障礙設施是電梯

我就和大牌舒舒服服搭電梯去出口,只是我們走到出口時,旅客都走光了

收票的人也要走了,我還大喊:等一下~~~我要出去

(我的題外話,怎麼那麼長,真多話)

 

歷經千辛萬苦 膽顫心驚 長途跋涉後,終於抵達中友的"愛樂園"

但~~都沒有小朋友在裡面玩

難不成今天不花一毛錢就讓大牌給包場下來了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大大方方進去裡頭玩

先去玩球屋

大牌玩到最後還被球給埋了

愛樂園1.jpg 

老木很壞心的在球屋裡跳來跳去  按這裡

老木在球屋跳上癮了  按這裡

之後轉戰魔法氣球屋

裡面一堆大大小小,顏色不同的氣球飄來飄去

大牌想抓氣球,好不容易抓到又被絆倒,不然就是抓不到氣球在生氣

後來她就氣到不玩了

愛樂園魔法氣球屋 按這裡

不能放過的還有瀑布溜滑梯

大牌平常就很愛玩溜滑梯,還會自己爬梯上去溜

應該要一股作氣爬上去溜下來,卻停留太久,以為是在ㄉㄟ賽 按這裡

終於溜下來了 按這裡

玩太多動態的,來點靜態的好了

旋轉棒棒糖 按這裡

旋轉棒棒糖,大牌坐著轉很久,怎麼下來時頭都不會暈啊??

 

為了要把大牌操累,裡面能玩的我都帶大牌去玩

只有二樣設施沒玩到,因為大牌手的力量還不夠,沒辦法抓牢(她自己也不敢玩)

唉~~愛樂園還是比較適合二歲以上的小朋友玩

 

我覺得中友的愛樂園似乎是場地較小的原因,裡頭的遊戲設施明顯的比夢時代的少

如果下次是要花錢進去玩的話,我會選擇去夢時代的吧

順便帶著大牌來給"高捷"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