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一歲過後就開始愛漂亮了嗎?

大牌最近特愛玩筆筒,筆筒內放了三個小夾子

本來大牌對它們不屑一顧,但最近她變了

會把夾子拿給我,叫我幫她夾上

幫她夾上後,她就好開心,繼續玩她的筆

請原諒我把大牌夾的如此沒有美感,誰叫她一直讓我夾上,拔下的

我就敷衍她隨便亂夾一番囉

愛美1.jpg 

今天大牌一直把放在鞋盒裡的Aprica學步鞋拿出來

還一直"嘟"給我叫我幫她穿上

是嫌現在穿的combi學步鞋太髒?還是想穿新鞋子啊?

但新鞋子對妳來說就太大了咩

凹不過她只好幫她穿上

穿上後,她終於不再煩我,又跑去別的地方亂了

沒想到她穿上後,走起來還滿穩的

愛美2.jpg 

結果,晚上要出去逛夜市時,大牌也不穿原來的鞋子了

一直要我們幫她穿新鞋子

回家後,幫她脫下鞋子,她還要再自己穿上

愛美3.jpg 

大牌還把鞋子放在桌子上,想把腳抬上去穿

小妞,妳現在都還不會分左右

要學自己穿鞋子太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