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錯失郭元益抓週(沒報到名)和BBH家族元月寶寶抓週(跑去喝咖啡)

這次好不容易幫大牌找到麗嬰房抓週

雖然還沒報名前就耳聞麗嬰房的抓週很陽春,但沒魚 蝦也好

畢竟抓週活動不像爬行比賽那樣,有很多報名機會,也很少廠商會舉辦

就當作是去玩囉

 

活動二點開始,我們還不到一點半就到了

不想進去麗嬰房門市枯等,我們就先去附近國小玩

大牌在國小裡玩的很開心

連我和老公揮手跟她說"拜拜","要走囉"

她還是不理我們,轉身去玩她的,根本就不鳥我們

最後只好扛走她,有好幾次放她下來走,她還往回走,想再去玩

 

到了麗嬰房門市二樓,已經有好多小朋友在場地上爬

大牌好像是裡面唯一已經會走路的小朋友

會走的大牌已經不想爬了,只好四處走來走去,東摸摸西摸摸的

DSCF5732.JPG 

偶爾回頭看看那群還在爬的小孩

DSCF5733.JPG 

這時候大牌都還笑臉迎人

DSCF5734.JPG 

還小跑步奔向我咧

DSCF5731.JPG 

結果活動一開始,她就有點體力不支了(因為她都還沒睡午覺)

再加上主持人臨時加碼,來個小小爬行比賽(拖長了活動時間)

每次二個小孩子下去爬,沒計秒也沒獎品,純屬好玩

輪到大牌"爬"時,她很鎮定的就一直往前走,也不用我扶

和她一起"爬"的對手,還需要她媽咪扶(大牌真的是唯一在走的小朋友@@a)

  

因為抓週活動是每次只能一個小朋友抓,我們必須等前面的小朋友抓完才行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抓週

此時,大牌的耐性早已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哭鬧,耍性子

要給她圍肚兜 不要(還用手撥走肚兜)

那不圍肚兜,直接抓 不要(一放下去就哭,只要人抱)

只好先抱到一旁安撫一下,等會兒再來抓

但大牌真的是累了,我們只好讓她坐在推車裡抓

 (大牌就是大牌,別人抓週都是坐在地上的巧拼抓,只有她大小姐是坐在推車裡抓

老木我還要把米篩拿起來讓她抓)

 

結果她什麼都不要抓,只好放棄不抓(什麼都不抓,是當少奶奶啦)

所以我們連抓週的証書都沒有

還好活動開始前,我們有跑去偷抓

大牌抓到聽診器(當醫生唷)

不過因為她沒有証書,所以我和老公都笑她是個沒牌照的密醫

 

唉~~這次真是無功而返 

枉費我千辛萬苦找到的抓週活動,大牌真是不賞臉

什麼都沒抓到,只拿了一件包屁衣回家

DSCF5740.JPG x

浪費報名費150元(扣大牌的零用錢)

而且這件包屁衣不就是之前麗嬰房兒童運動會,寶寶爬行比賽送的那件

還好那時我沒報名,不然現在就有二件一模一樣的包屁衣了

 

最後感謝歪著頭看完二段影片的人

已經提醒拍攝者相機要橫著拍不能直著拍,沒想到他還是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