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下班回家,手中多了個紙袋

DSCF5402.JPG 

原來是要送給大牌的聖誕禮物

玩具.jpg 

可惡的老公,竟然給我來陰的,要送禮物也不通知

害我沒準備禮物要送給大牌,要是大牌因為這樣不喜歡我怎麼辦

只好跟大牌說,媽咪也有準備禮物要給妳,不過前幾天就先送給妳了

就是這本:好餓的毛毛蟲

玩具2.jpg 

大牌還滿喜歡這二樣禮物的

一拿到鱷魚小鐵琴就開心的敲敲敲

至於已經買回來好幾天的書,則是每天都會自己去拿來翻一翻

她最愛翻到第一頁(有很多彩色圓點的那頁),用她的小手手"指指點點"

還喃喃自語一些火星文。我想她大概是在跟毛毛蟲分享下午茶心得

有時候她玩一玩還會抬頭對我笑一笑

 

 再來分享的是老公送我的聖誕禮物

DSCF5410.JPG 

是黃湘怡家的蛋糕唷 

看起來很高貴的包裝(是滿貴的,小小一個才6吋,就要8佰多)

老公說店面看起來跟印象中賣蛋糕的店不同,害他猶豫了好久才敢走進去

 

前二天才上網看到,原來台中已經開分店

隨口跟老公提起,沒想到今天他就跑去買了(不是嫌貴,不鳥我嗎?)

不過,他在還沒買回來之前,我就知道他要買給我吃了

因為,這豬頭竟然還打電話回來問我在誠品綠園道的那裡(他找不到)

切~~哇啊災,網頁上地址也只是寫"誠品綠園道"

豬頭還問我,那店名是????

我真的不知道店名,我只知道是黃湘怡開的店

最後,只好打發他叫他去問專櫃小姐,別再吵我和大牌睡午覺

 

原來黃湘怡開的蛋糕店,店名叫BLACK

老公買回來的蛋糕是: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cake.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草莓口味的甜點,總覺得草莓味太人工色素了,一點都不天然

所以看到老公買這個蛋糕時,有冏了一下

人家想吃的是"榛果巧克力蛋糕"(在地上扭手指小小聲的說)

但這是老公這隻呆頭鵝,百年難得一見的體貼

我不能掃他的興,還是裝做很興奮,很開心的樣子

等到蛋糕一入口,ㄟ~~不賴唷~~

蛋糕吃起來不會甜膩,中間那層微酸甜的慕斯和草莓口感極佳

尤其是草莓又大顆,吃起來一整個幸福

 

在吃蛋糕前,還有個任務是要把大牌弄昏

不然被她看到蛋糕,一定會衝去"攻擊"蛋糕

到時候,就別想悠閒的品嚐蛋糕囉

而且這種大人成熟的蛋糕口味,小朋友不適合唷

沒想到這小妞竟然給我"裝睡"

等我和老公準備開動大飽口福時

大牌就悄悄地從床上爬起來,雙眼一直盯著我們

只好讓她也加入我們的試吃大會

還好,她對那坨黑麻麻的蛋糕沒啥興趣

倒是拿著惡魔叉東插插西插插

就這麼上演一場甜蜜蜜的大牌餵食秀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