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大牌去豐原家樂福參加爬行比賽了

賽前和老公還在家擬定作戰計畫

把一台會發出很多音樂的車子綁上繩子

打算一邊拖著車子一邊讓它發出音樂

在家測試時,一切ok

大牌一聽到音樂,馬上"呆呆向前衝"

我和老公很放心,信心滿滿的等待比賽到來

比賽前一天還發生小插曲:大牌忽然放手走一小步

還走了好幾次,我很剉的叫她~~不要走~~

 

沒想到,這次比賽和上次不一樣

上次可以進到巧拼內拿玩具引誘小孩

這次只要"超過白線"進到場內就算棄權

而且一次5個寶寶一起爬

所以終點區一堆婆婆媽媽再加上親朋好友團

活像個菜市場,寶寶都找不到媽媽

早知就叫老公在終點,因為他目標大比較好認

我個頭小都被淹沒在人群中了

有好幾個寶寶還爬一爬就停下來玩在一起了

還有爬到哭的,哭得我都不捨起來了

 

再加上上次比賽時,有先讓大牌睡飽飽再出門

這次因為老公同學約吃飯,早上11點就出去聚餐

大牌沒睡午覺,到了比賽時(下午3點半)

早已精神不濟,一整個沒活力

比賽影音檔因檔案大太,目前blog空間不夠,請連結到you tube觀賞 按這裡

感謝老公好友"阿肉桑"協助拍攝

 

另外要說的是,我心想反正只能在終點"呼喊"小孩子

那我就在終點處隨便找個位置就好了,不用照號碼排

沒想到因為我這個"白目"舉動,造成後來在終點處三位媽咪擠在一起

8號媽咪一直擠我(我們是9號),我也想擠到8號媽咪的位置

超想跟她說,拜託~換個位置好嗎!!!

結果8號硬是比我們早了"一秒"抵達終點

基於以上因素,這次爬行成績不太理想,才1"14"30

DSCF5361-1.jpg 

拿個第八名而以,還好取前十名,我們有拿到一個小禮物,大牌還比個的手勢

 DSCF5369.JPG 

結果回家拆開來看到獎品時,都快吐血了

標價:3080元整 (唷~~~是高檔貨咧~~~)

實品:側背包一個,應該也可以當手拿包

但內部空間未免太小了吧!!!!!拜託!!那一個當媽的出門不是拿個大包包,裝零零扣扣一堆"傢私"

放個手機就佔去一半空間,放個錢包都快擠爆了

二個一起放呢??不可能!!!會蓋不下去

贈品.jpg 

拿給大牌當玩具,她摸個二下就丟到一旁去了

因為第4名~第10名的禮物是新隆城購物廣場提供的

老公和我一致認為,這根本是拿賣不出去的庫存品來出清,沒誠意

那包包賣50元,我還嫌貴,一整個不實用

拜託~~房間已經被笑說,被嬰兒用品佔滿了,還來個不實用的包包佔位置

 

算了,反正小孩子玩的開心就好

過了今天,大牌你愛走幾步就走幾步,我再也不會阻止你了

 

不過,今天有遇到小貝媽她們一家人(當然也有小貝啊

而且很巧的是小貝和大牌剛好是隔壁號碼(算是對手)

小貝今天精神好像也不太好

比賽時像"老僧入定",一動也不動,在起爬點看著其他人

我想是小貝的位置不好,因為他旁邊就是圍觀人群

小朋友容易受影響,會分心好奇

我看好幾個在小貝位置的寶寶都沒有爬

真是可惜了,不然聽小貝媽說,小貝平時很活潑的

今天太"閉淑"了

連和大牌合照時,也是害羞的咧!!不太看鏡頭

反而是大牌一直騷擾小貝,還拍拍小貝

好像是在跟小貝說:來~~看鏡頭唷

大牌這孩子對男生這麼主動,我看她老杯要擔心囉

DSCF53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