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  在拖了那麼多天後,終於要帶大牌去打H1N1疫苗

(原本11/9就要去打疫苗,但遇到大牌發高燒,只好延後)

今天大牌比平常都還要早起(興奮?期待?恐懼?不安?)

不過她老木我不想理她,只想睡覺,她老杯呢?

因為今天請假不用早起,一樣不想理她,只會睡覺

大牌只好自己玩,一會兒爬到小床裡拿玩具,一會兒爬到我們身上撒野

又叫又跳的一整個很"自嗨"(殊不知她晚一點就遭殃了)

不知道玩了多久,她也累了,就爬來我旁邊喝ㄋㄟㄋㄟ,睡回籠覺

 

之後等我醒來梳洗完畢,正煩惱要不要把大牌挖起來

她彷佛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似的睡醒

然後帶她去買早餐 吃完早餐又灌完藥

十點多才出門,要去衛生所打疫苗

途中,大牌還莫名其妙哭起來

(是知道我們要帶她去打針,她剉咧等嗎?)

還好只是小哭一下沒暴動,有驚無險的到了衛生所

 

一到衛生所,第一步驟是先量額溫

大牌一看到額溫槍就像看到真槍一樣害怕

嚇的哇哇叫,拼命掙扎不讓衛生所的阿姨幫她量

阿姨好像也量到有點生氣(那有小孩這麼怕的,又不是見鬼了)

我們則心想:慘了,量額溫就哭成這樣,那打針時怎麼辦?

 

接下來,到第二站做評估,就問問對蛋過敏嗎?

這三天有沒有發燒 吃藥......一些問題

大牌目前持續吃抗生素中,小姐得知後

不太願意讓我們打,還跑去詢問醫生

醫生說沒關係後才讓我們過關

 

第三站電腦登記,寶寶手冊蓋完章後

就等著讓醫生檢查,準備打針

衛生所的醫生看診很隨便,用聽診器聽一下就叫我們去打針

問診時,有位阿嬤抱著她孫子緊張兮兮的跑進來

說她孫子剛打完針,眼皮一直跳,有沒有問題????

醫生也是很敷衍,連看都沒看她們一眼就說,沒問題

 

登!登!登!終於到注射區啦!!

小姐自顧自的分裝疫苗,也不跟我們說明一下

署豐的護士還會讓我們看一下疫苗瓶身,確認疫苗

分好0.25ml的疫苗,就往大牌大腿打下去

大牌痛的哇哇叫,丹田有力,哭聲洪亮,惜惜好久才不哭

 

打完在衛生所待了二十分左右,看大牌沒什麼異樣就帶她回家休息了

回家途中,大牌坐在輕便傘車裡好安靜

問了一下大牌爸,她是不是睡著了

沒想到,大牌忽然"yo"的一聲,我和大牌爸都笑出來了

(大牌心之聲:我還沒睡啦!"yo"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