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tt媽寶版一直在放火,說這隻小海馬拿來哄睡很好用

我一直忍,一直忍,告訴自己

"沒用的!!大牌這個小惡魔,怎麼可能被一隻絨毛玩偶征服"

但愈來愈多媽咪po文掛保証,說明她家寶寶還滿喜歡小海馬的

而且拿來哄睡似乎也滿有效的

於是在我受不了最近大牌總是偷咬她的奶瓶(my ㄋㄟㄋㄟ)

又不乖乖睡覺之下,向一位代買者下單了

 

小海馬沒有在國內的商家販售,要委託代買者從國外購買

我委託的代買者收一隻800(含國內外運費),應該算便宜啦

奇摩拍賣上一隻都要900,也不用像bbh要湊50隻才有800

 

在近一個月的等待後,終於在大牌發高燒生病,超難哄睡的情況

小海馬終於游來我家了,只是怎麼看起來小小隻的

DSCF5076.JPG 

只是大牌一看到這個新玩具,二話不說,馬上拿起紙盒玩起來

小海馬呢??被丟到一旁了,果然又是隻不受寵的絨毛玩具

紙盒還比較吸引大牌

小海馬1.jpg 

既然有了小海馬,一定要試看看牠是不是真那麼神奇

一到睡覺時間,馬上請出小海馬來"鎮壓"大牌

沒想到,大牌連甩都不甩,一樣"盧小小"

而且她對小海馬的"皮"沒興趣,反而對牠的"骨"有興趣

DSCF5081.JPG 

唉~~"小海馬哄睡"計劃正式宣告失敗

我還是繼嬻唱著大牌專屬的搖籃曲   醜小鴨 

還比較有效,畢竟"醜小鴨"從出生聽到現在

早就根深蒂固,牢牢地記在她心中了

但我們還是不放棄小海馬,睡前還是會讓牠表現一下

(大牌爸還會揍小海馬的肚子,叫牠開工,不要偷懶)

讓大牌聽習慣後,說不定改天大牌會接受牠

 

其實小海馬有成功哄睡過一次啦~~

那次是大牌手裡拿著鐵湯匙一直磨我的肚子,害我肚子冷死囉

一氣之下,塞了小海馬給她,沒想到她沒二下就睡著了

DSCF5083.JPG 

只是原先心想:就算小海馬沒本事哄大牌睡覺,當是新買一個玩具讓大牌玩也不錯

但大牌連玩都不玩,小海馬現在就像個深宮怨婦似的,被打入冷宮

每天都期待小主人來臨幸牠

大牌爸都笑我又買了個癈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