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牌今天去參加"爬行比賽"

爸比從昨天就一直叮嚀我要給大牌穿短褲

穿長褲會滑滑的,她爬不快

今早更誇張,看到我幫大牌穿布尿布時

說:穿紙尿布爬比較快,還是穿布尿布爬比較快

拜託~~穿那種尿布跟爬多快應該沒有太大關係吧

不要給小孩那麼大的壓力,好嗎??

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出門前先讓選手養精蓄銳,小睡一下

DSCF4970.JPG 

選手睡醒又補充了營養飲品-母乳,灌飽飽,精力充沛準備出征啦!!

比賽是下午3點開始,不過為了先去觀摩別人怎麼爬

提早1點50分就出門囉

選手一臉很看不起這場比賽的樣子

DSCF4974.JPG 

護女大將軍駕著戰車帶選手往戰場去了

DSCF4978.JPG

正在觀摩第一場的賽事(選手是第二場)

聽到主持人說有媽咪用車鑰匙引誘小朋友,就趕快找好我的車鑰匙

還有媽咪用"佛珠",聽到後馬上拿大將軍的佛珠放到我的包包裡

DSCF4982.JPG 

第一名的獎品-爬行褲一包 + 太平洋禮券1500元

選手心中O.S :第一名的獎品我是勢在必得,我贏定了

請注意選手左手握拳,右手比OK

DSCF4983.JPG 

選手:護女大將軍要開戰了嗎?我等很久了咧!!

(大將軍正在幫選手按摩中)

DSCF4984.JPG 

選手:我很不耐煩了唷!!想去大開殺戒!!(殺氣騰騰的眼神)

DSCF4986.JPG 

好啦!好啦!先讓選手下去戰場試爬,熟悉一下場地

(錯誤示範,請勿模仿,因為會被工作人員請出場,還好我們練習完了才來趕人)

嗯~~效果不錯,選手表現良好,爬個二回合,護女大將軍就把我們召回

怕選手消耗太多體力,待會沒力氣爬

 

終於輪到我們第二場參賽的小朋友報到抽號碼牌啦

媽咪運氣不錯,抽到"3號"號碼牌(早點爬完,選手也能早點休息)

 DSCF4990.JPG

要上場前,先喝口水

選手:待會兒看我的,絕對不會讓你們倆老失望的,Fight!!Fight

DSCF4991.JPG

鐺!鐺!鐺!這是一場愛與榮耀的聖戰,coming soon

  

雖然一開始我們太輕敵,只拿車鑰匙,小看對手的車子,害選手分心,爬到敵營去

還好我及時拿出秘密武器 - 波浪鼓

選手馬上衝~衝~衝~到終點,速度之快讓場外的人驚呼聲連連

選手的成績是:24"35

DSCF4995.JPG 

雖然大將軍一直怪我,沒有一開始就把秘密武器拿出來

如果早點拿出來,說不定不到20秒就爬完

比完時我們一直說不要太驕傲,說不定之後會有人爬更快

但實在忍不住內心澎拜激昂的心情

我們二老一直信心滿滿的等待上台領獎(就算不是第一名,也有前三名吧)

DSCF5000.JPG 

令人期待的時刻終於來臨啦~~~We are the champion~~

果然不負眾望,大牌拿下第一名

DSCF5010.JPG 

和媽咪一起上台領獎吧!大牌今天替自己賺到1500元禮券唷

DSCF5003.JPG 

要去比賽之前,別人一聽到大牌要去參加爬行比賽

第一個反應是:人很多,她會不會哭啊?

因為大牌很怕生,又愛哭,他們怕大牌到時候看到人那麼多會嚇到狂哭

沒想到大牌跌破大家眼鏡,把第一名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