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第二批代製的母乳皂了

這次是在奇摩拍賣找的代製家:吉兒媽咪手工皂小舖

因為吉兒媽咪可以來豐原到府收母乳冰棒(可以省下宅配的錢)

代製價格也不貴,所以就這樣選定吉兒媽咪囉

 賣場圖片中手工皂都是長方型的,其實吉兒媽咪還有隱藏版的皂模

只是要再另外跟她要皂模的檔案

在溝通和等待的過程中,吉兒媽咪都非常有耐心的解決我的疑問

還願意多等我一個禮拜慢慢搜集母乳(因為冰箱庫存不夠,要再另外生產)

就連要付頭期款時,我手頭緊,她也願意讓我晚一 二天再付錢

你看看~~你看看~~吉兒媽咪人是不是很好

而在交付母乳冰棒後,我突然想到家裡的洗髮皂存貨不多,希望先做洗髮皂

寫MAIL向吉兒媽咪說明想先做洗髮皂,沒想到我們還滿有默契的

不用我說,吉兒媽咪也是先做洗髮皂,她還告訴我,如果我有急用的話

會先幫我測酸鹼值,先拿給我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去,經過一個多月後

我訂製的七款母乳皂,總共有39塊,終於到我手上啦(面交時還忘記給吉兒媽咪尾款)

先來張皂寶寶大合照,吉兒媽咪很細心的幫每塊皂寶寶包好氣泡紙,外頭也有貼紙寫上皂名

其實我是面交不是郵寄的,不用包氣泡紙也沒關係

DSCF4929.JPG 

經過我孤零零的拆氣泡紙,只有昏黃的小夜燈陪伴我(還有大牌父女倆的打呼聲)渡過快一個小時後

皂寶寶終於重見天日啦~~吉兒媽咪很好心的幫我把母乳皂都做不一樣的皂型

但其實我是想同種母乳皂做同一樣皂型就好了,例如:洗髮皂全是羊咩咩造型

起初看到每種皂寶寶都有不同造型時,有點傻眼,不過這也算是個美麗的誤會

(迷之音:怎麼每次代製,在皂模方面總是會出點小差錯)

DSCF4930.JPG 

再生活化洗髮皂:苦茶油有促於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刺激毛髮生長,迷迭香可以改善落髮問題,修補受損髮絲

圓形小標籤是我自己貼的,方便一看到就知道是洗髮皂,不用再翻到背面

DSCF4931.JPG 

甜杏仁薰衣草乳皂:一般膚脂都能使用,非常適合有脫屑問題的肌膚,薰衣草精油有助於安眠的效果

洋甘菊乳油皂:洋甘菊具有抗敏感的作用,對於皮膚乾燥或是蕁麻疹的患者都很好,乳油木果脂能修復肌膚並且保留著水份,有助於改善皮膚乾癢的問題

香茅抺草平安皂:容易被蚊蟲叮咬或是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洗完後會大大的改善

這三款皂是給大牌的,平安皂是有洗有保佑,讓她不會常受驚嚇

薰衣草乳皂是希望大牌能一夜好眠洋甘菊乳油皂的介紹看起來對皮膚相當好又保溼

DSCF4932.JPG 

荷荷巴甜杏皂:酪梨油可以深層清潔皮膚裡的髒汙,適合乾性或是有皮膚炎的肌膚使用,再加上荷荷巴油有助於改善皮膚乾燥發癢問題

金盞花玉容皂:金盞花具有淡斑,美白的功效,再加上玉容散可以強化美白肌膚的效果,對於敏感性肌膚也很好

蜂蜜馬賽皂:馬賽皂是以橄欖油成高達72%以上聞名,此款皂滋潤度很高,再加上具有殺菌保溼效果的蜂蜜,對於中乾性肌膚很好,此款皂也非常適合寶寶嬌嫩的肌膚

這三款是我和老公要洗的,因為冬天快到了,就選了二塊比較滋潤的皂款而金盞花玉容皂的介紹中有說到"美白",身為女性怎麼可以放過能變白的機會

DSCF4933.JPG 

 吉兒媽咪又另外送我

深層淨化三合一:這是洗髮的液態皂,老公髮質較油,吉兒媽咪推薦老公洗看看,不過老公覺得洗起來不好搓泡泡

荷荷巴護髮餅:吉兒媽咪說吹乾頭髮後直接抺上這塊護髮餅,頭髮比較不會那麼澀。這塊我有興趣咧

薏仁美白滋養皂:清爽潔淨,保溼美白的一塊手工皂,渲染的滿美

茶樹薄荷膏:可拿來擦痘痘,我想老公開車時也可以拿來提神醒腦吧

神奇紫草膏:蚊蟲咬傷,尿布疹都可以擦

DSCF4934.JPG 

唉唷~~~拿那麼多贈品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好用的話,再繼續給吉兒媽咪棒場交關啦

只是之前跟嚕嚕米阿嬤訂製的母乳皂到現在還洗不到一半,現在又訂製這堆母乳皂

煩惱一堆母乳皂不知道要用到民國幾年才用的完(其實是找不到花錢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