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睡覺時,就覺得不太對勁

胸部摸起來硬硬的還有點痛,本來想用擠奶器把奶水擠出來

無奈實在是太累了,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小王瑄身上

整晚都讓她吸塞住的那邊,應該就會沒事了吧

沒想到事與願違,早上五點多就被痛起來了

一看,不行了!!吸了一整晚還沒消,一定要趕緊處理才行

害我五點多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用手擠,用擠乳器擠,還熱敷沖熱水澡

爸比原本睡的跟豬一樣都被我吵醒了

搞了一個多小時,仍然漲痛

但我累了~~先補個眠睡飽再來處理

再次醒來時,還是先讓小王瑄吸看看

但她還敢給我反抗!!!!!!

也不想想要是妳不吸就得餓肚子了

最後 只好到藥局買無菌針來挑水泡(每次都因為水泡塞奶)

在我巧手輕輕一挑之下,奶水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

除了能讓小王瑄吸飽昏睡過去外

還能擠30cc儲存準備再來做母乳皂


自從得過乳腺炎後,每次奶子感到漲痛又伴隨水泡出現

我就"剉著等",很怕第一次乳腺炎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又再一次襲捲而來擊垮我的身心

更怕我的小王瑄沒有母乳可以吸

(想當初我還哭倒在爸比的懷裡,只是因為想給小王瑄喝母乳)

所以每次解決完水泡,胸部消腫後

就會有種"我又重生了"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