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真慚愧,第一個發現小王瑄長牙的

竟然不是我這個每天24小時跟她黏在一起的媽咪

而是小王瑄上輩子的情人-王瑄爸比

但爸比為什麼會發現呢??

原來是爸比手很賤的伸到小王瑄嘴裡讓她咬才發現到小王瑄牙齦摸起來硬硬的

我這才看到小王瑄的牙齦有二顆牙齒的形狀了

真的是要開始長牙了,難怪最近喝ㄋㄟㄋㄟ時,都會咬我

09.8.18(7m16d).JPG 

自從發現小王瑄開始長牙之後,慢慢注意到她真的很愛咬東西咧

有一次還拿我的手去啃

切~~我的手又不是狗骨頭,啃的那麼高興

真的是"爽到你,艱苦到我"啊

09.8.22(7m20d).JPG 

最近這二天小王瑄都睡不好,半夜還會爬起來狂哭

可能是長牙讓她不舒服吧

只好一直陪著她 抱著她,還好爸比很有耐心一直哄小王瑄

因為小王瑄的不正常狂哭,所以我就檢查了一下她的牙齦狀況

果然除了之前發現的右牙,左牙也開始冒出頭了(右牙愈來愈高囉)

小王瑄妳要加油啊~~爸比 媽咪會陪妳渡過長牙這段痛苦期間

09.8.30(7m28d).JPG 

小王瑄今天好可憐,從床上摔下來,哭的好慘

中午不睡覺在"盧"時,被我打了二下大腿,慘哭了一小時

最後還是在啜泣聲中睡著。

聽說啃芭樂長牙的速度會非常快,害我買了幾顆芭樂回來給小王瑄啃

結果她不喜歡 ,奇怪!!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啊

就連拿冷凍過的芭樂給她啃,她也是一臉嫌棄樣

"白帥帥"的右牙愈來愈高,左牙被舌頭擋住看不太到

DSCF4107.JPG 

小王瑄好像長牙後,就不喜歡吃糊糊的食物泥,餵她吃飯,她也吃的很開心

這二顆牙呈ㄑ狀咧!!!!二顆好像快一樣高了

09.9.11(8m9d).JPG

哇!!一個月沒記錄了,因為小王瑄下面那二顆長的差不多,沒什麼長進就沒記錄了

不過最近瞄到小王瑄上面牙齦好像有白白的

好巧不巧爸比跟我說小王瑄好像開始長門牙了

一摸之下還真的硬硬的,爸比很神氣的對我說:嘿~嘿~二次都是我發現的

平常沒在注意上排牙齦,也看不太到啦,所以這次都長很多了,我們才發現到

難怪這陣子小王瑄半夜會起來哭,還會咬我ㄋㄟㄋㄟ

 DSCF4589.JPG

這次另外一邊比較快發出來,已經可以看到小白點了

現在小王瑄要睡覺前都會盧很久,不然就是睡醒一直哭,是因為長牙不舒服嗎?

這張照片是小王瑄清醒時硬掰開她嘴巴拍的,搞很久咧!!還好她大小姐沒生氣

嘴角還吐泡泡,又不是螃蟹

DSCF4624.JPG 

切~大牌爸亂拍,怎麼把大牌的鼻孔也拍進去,連鼻屎鼻毛都拍到了,看起來很醜咧

這樣叫大牌怎麼當小公主啊!!

門牙看起來差不多快長好了,令人驚喜的是側門牙也開始長了

有一邊可以看到小白點,另一邊摸起來硬硬的,隱約看到一點點白白的

嘿~~嘿~~這次是我先發現大牌長側門牙唷

DSCF4928.JPG 

停滯四個多月的乳牙生長,終於重新啟動了

這次等了好久才再繼續長新牙,久到我都懶得去看大牌的牙齒

才會發現長新牙時,已經是二顆一起長

說起來也真"妖受",會發現大牌長新牙,是某天大牌睡午覺起來,一直哭鬧

害我原本想帶她去義大世界看燈會也被她氣得不想去

我就冷眼看著她在哭鬧,此時才注意到二顆小白點

DSCF6436.JPG 

這次的第一臼齒是上下顎二邊一起長,總共長四顆

可憐的大牌,長臼齒很痛咧!!!又剛好遇到她得腸病毒

想必她一定很不舒服,難怪這陣子,睡到半夜都會起來狂哭唉唉叫

對了,這次又是大牌老杯發現她在長牙

我真是個不盡心脾氣又差的壞媽媽

不過,大牌老杯只發現下顎在長牙,上顎是我發現的

拍臼齒好難拍,只拍下顎就搞好久,上顎就直接放棄(因為大牌不爽了)

長臼齒.jpg  

大牌很不喜歡人家碰她的嘴巴,連醫生要看她的喉嚨,她都能閉的跟三秒膠一樣

平常更不喜歡我們幫她刷牙,所以我都把牙刷丟給她,叫她自個兒刷

不過這次可是大牌乖乖讓我刷牙時發現她長犬齒(真是謝主隆恩啊~~)

還肯讓我拍照,雖然舌頭一直想出來搶鏡頭XD

但很糊,不過還是看的到上顎左邊犬齒冒出小白頭了

DSCF8215-crop.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