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皮的小王瑄最近進入青春期了??

額頭上竟然長了顆青春痘??

觀音痘.jpg 

我看八成是她亂爬亂摸時把額頭弄髒了

不過這顆小痘子還長在額頭眉心上方,簡直就是顆"觀音痘"啊


最近我還懷疑小王瑄偷偷擦我的眼霜

証據在這張圖片中

肉芽.jpg 

怎麼眼角也長了顆眼肉芽咧?????

而且就連眼睛裡也有

肉芽2.jpg 

以前我也會長這種眼睛裡的髒東西,不過是因為我擦睫毛膏時,沒卸乾淨才會長

怎麼小王瑄沒擦睫毛膏也會長一些有的沒有的髒東西

難道是小王瑄喝ㄋㄟㄋㄟ時常常被我的母乳"顏射"

母乳太營養了才會長有的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