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見有人在代製母乳皂,而小姪子皮膚還滿敏感的

心想反正冰箱裡有二包母乳冰棒用不到,不如拿去做母乳皂好了

我找的代製賣家是嚕嚕米阿嬤

總共寄出十包母乳冰棒,1000c.c

母乳袋.JPG 

母乳冰棒6/1就寄給賣家代製,賣家代製好母乳皂後還要晾皂

足足等了快二個月才能使用母乳皂

做了四種皂,每種皂有6塊,和嫂子平分母乳皂所以只拍我的部分

第一排:玫瑰造型是馬賽皂

第二排:花瓣造型是小菊花皂

第三排:愛心造型是燕麥純母乳皂

第四排:腳ㄚ子造型是親親寶貝皂

另外還有賣家送的白色愛心造型家事皂,小象造型洋甘菊薰衣草皂

DSCF3756.JPG 

目前己開封使用小菊花皂,不僅拿來給小王瑄洗澎澎,還拿來洗臉(當然是我的臉)

洗感還不錯咧,泡沫很細緻

洗完臉後不會覺得臉很緊繃,也不會很快就出油,滿保溼的

就代製過程和使用感想,整體評價算是很高

尤其是賣家人超好的,在溝通皂款過程中有些小誤會

我選了四款皂款,賣家以為皂款由他們配,所以就做錯皂款

賣家為了表達歉意就送我家事皂,而在得知母乳皂是我和嫂子二人平分後

又主動說要一人送一塊家事皂

而原本是要面交的,但賣家說他要自付運費寄給我們

我不好意思讓賣家付運費,就匯了運費給賣家

賣家知道後又送我們一人一個紫雲膏

可惜嚕嚕咪阿嬤決定7/31要結束營業了

嗚~~嗚~~我還有近2000c.c的母乳冰棒準備要做第二批的母乳皂咧

看來要再找新的代製母乳皂賣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