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冰箱拿了一堆荔枝到房間吃,只是吃沒幾顆,就不想吃了

剩下的荔枝吃不完怕會長螞蟻,後來我突發奇想

把所有荔枝都撥殼去籽拿來打荔枝冰沙

因為撥荔枝很費功夫,所以我就一邊撥一邊跟老爺說這可是道"手路菜"啊

結果我打好後,老爺喝了一口,表情 是

切~~~~明明就很不錯喝啊

一口喝下嘴裡滿是濃郁的荔枝香,還有碎冰的口感,砂糖的甜不會搶走荔枝的味道

真的滿好喝的啊


 

隔天我竟然看到老爺默默的在撥荔枝去籽

凸~~凸~~不是嫌荔枝冰沙很噁嗎?

怎麼懷念起昨天的口感想再喝一次!!

不過我沒空,老爺只好自己去打荔枝冰沙

老爺打的冰沙打的不好,沒有荔枝味,是水加太多嗎?也沒有碎冰

所以今天下午我趁小王瑄在睡午覺時,撥了一堆荔枝

晚上還煮一些黑糖水(因為砂糖沒了),準備來打黑糖荔枝冰沙

DSCF3671.JPG 

荔枝和冰塊放進去打了幾秒後,才想到忘記照相了=.=

趕快補拍順便把黑糖水放進去

DSCF3672.JPG 

打好的黑糖荔枝冰沙看起來好像咖啡冰沙,而且打太多了,我和老爺各喝了二杯

DSCF3673.JPG 

老爺和小王瑄心裡想:這杯是什麼鬼東西啊?????

DSCF3675.JPG 

王瑄:爸比我喝看看

老爺:吶~拿去喝

DSCF3676.JPG 

這次的黑糖荔枝冰沙小小失敗,因為黑糖水煮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