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一開始要非常感謝ptt板友"AGF7"以分享價出售她的皂寶寶

而且"AGF7"板友不以營利為目的,以成本價出售

在沒賺錢的前提下,我收到的皂寶寶竟然還用厚厚的泡泡紙包起來

每塊皂寶寶都有個塑膠袋,重點是還送我和團員各一塊家事皂,實在是太甘心了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DSCF3661.JPG 

洗髮皂:好可愛的皂章,又好香喔!是加薰衣草香精的原因嗎?希望洗完頭髮後也能

    這麼香  熟成日:7/10

DSCF3662.JPG   

上 艾草皂:香味比較沒那麼濃郁,可能是沒加香精吧,不過還是有種淡淡成熟香  

      熟成日:7/27

下 馬賽皂:散發出迷人的香味,蜂蜜?嬰兒香精?不知道是那種在香?  

      熟成日:8/5

DSCF3663.JPG 

右上 AGF7板友贈送的家事皂,可拿來洗貼身衣物   熟成日:6/30 

右下 駝鳥皂:剛開始看到皂名,覺得怪怪的,是看到AGF7板友網誌上寫

       據說~有絲緞般光滑的洗感?????????? 

       看的我都心動起來了,聞起來沒有鳥味啦,反而有股優雅的香味,

       是白麝香嗎?   熟成日:8/15

DSCF3664.JPG 

 排排站一起來晾皂吧^^ AGF7板友有交代在熟成日前要把皂寶寶放在通風處晾皀

昨晚把皂寶寶放在架子上後就跑去睡了,結果一直聞到皂寶寶的香味

而且每次一經過都會聞到香味

排排站.jpg 


買了那麼多皂寶寶,開心的我還拜託我家老爺開車載我去大創買皂盤架

買了二個,一個是要給嫂子放母乳皂

DSCF3668.JPG 

 皂盤架上的橡皮筋斷掉的話,可以拿綁頭髮的橡皮筋自行更換

DSCF3669.JPG 

除了這次買的手工皂外,我還有丸竹艾草皂 小姑在韓國買的skin food手工皂 去捷克渡蜜月買的菠丹妮手工皂

天啊~~那麼多皂,要洗到什麼時候啊;我還有二大瓶舒膚特洗面乳,看來要來狂洗臉了

DSCF3667.JPG 

那麼多手工皂,有洗臉,洗身體和洗頭髮的,再加上之後會有小王瑄的母乳皂,一個皂盤架當然不夠啊!

這時候就要拿出我的秘密武器囉~~~~~

鏘~~鏘~~生活工場買的置物架

DSCF3666.JPG 

 這個置物架放4個或5個手工皂應該沒問題吧^^

看到圖片中這個置物架還有旁邊的皂盤架,我竟然還敢跟老爺說要再買皂盤架

我想他聽到我要買皂盤架時,應該想槌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