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起來摸右邊的奶,覺得怎麼漲漲的,好像還有點痛

剛好小王瑄也要喝ㄋㄟㄋㄟ,趕快換成右奶讓小王瑄吸

王瑄在吸時其實有感到疼痛,但現在是半夜咧!!

就愛睏啦,於是睡魔戰勝疼痛,又睡著了

直到早上六點多小王瑄起來又要喝ㄋㄟㄋㄟ時,感到異狀

怎麼半夜那餐喝完到現在,右奶還是很漲,應該要變軟才對啊?

摸下去還會刺痛,不祥預感爬上心頭,一檢查乳頭

瞪!瞪!傳說中的小白點!!!!

這可是母乳媽媽最害怕的"三小"之一啊(小紅 小白點 小奶量)

之前的乳腺炎害我差點住院,擠奶的夢饜 無法親餵的寂寞

讓我這次繃緊神經來應戰

第一個念頭就是用針挑起來,可是又沒有無箘針

打電話去署豐問衛教師,能不能幫我處理

衛教師卻不建議用針挑,叫我還是讓寶寶吸

鳴~~我有讓她吸啊!可是爆痛+沒效

算了~算了~就再給小王瑄一次機會好了

到中午小王瑄要喝ㄋㄟㄋㄟ時,我只好再咬著牙讓她吸小白點

她一邊吸我一邊打電話給爸比訴苦,爸比也是說只好讓小王瑄吸看看了,不然怎麼辦

沒想到一通完話,竟然發現小白點破

小王瑄這時已經不太想喝了,我趕緊拿擠奶器來加把勁

看到粗粗的奶柱時,簡直高興的要灑花了

現在胸部不漲,變軟趴趴的了

但小白點還在,我想持續讓小王瑄吸應該就沒事了吧

呼~~~這次算是有驚無險

要給大功臣:小王瑄記支大功

(迷之聲:會有小白點,好像也是小王瑄害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