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王瑄這小傢伙,竟然趁我分心看電視時,偷偷給我翻身成 功,而且翻完後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是在跟我說"媽咪!!發生什麼事了" 最近還非常愛翻,常常我一轉身,她就給我偷偷翻過去,不知道那天會翻落到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